在網路上認識!我的他是美國人♪

在網路上認識!我的他是美國人♪秒殺搶購

在網路上認識!我的他是美國人♪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漫畫-其他類型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80
  • 優惠價:85238
  • 優惠期限:2016年11月30日止

  • 在網路上認識!我的他是美國人♪

    想了解更多在網路上認識!我的他是美國人♪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幾乎不懂英文的日本設計師かな
      和興趣是吹薩克斯風、在日本的藝術大學攻讀博士美國人亞當
      兩人於2011年在網路上相識,目前在東京同居
      本書為將兩人的日常生活以文章、照片、漫畫等方式記錄下來。

    本書特色

      在邂逅系約會網站遇到的他,是個帥哥模特兒而且還是重度遊戲宅的美國人!!!!!!

      從2011開設至今已經吸引超過9萬人次閱覽的知名部落格
      「ゲームオタクなアメリカン彼氏♪」終於出單行本了!
      (ameblo.jp/kana-abam/)

      追加收錄只有在本書中才看得到的「美國旅行記」!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山本かな


      儘管對英文一竅不通,但仍透過邂逅系網站與現居日本的美國男性結識並開始交往的設計師
      平時會在部落格以文章、四格漫畫或是插畫以文章的方式紀錄兩人日常生活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nw71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