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賣A書的!(05)

我家是賣A書的!(05)秒殺搶購

我家是賣A書的!(05)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漫畫-其他類型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30
  • 優惠價:85111
  • 優惠期限:2016年11月30日止

  • 我家是賣A書的!(05)

    想了解更多我家是賣A書的!(05)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色色的書店裡,體會遇到小學女生的感覺吧!

      在一如往常的難為情生活中勇敢過日子的中澤美由(小5)。
      然而這種生活可能將面臨毀滅!?
      美由未曾體會過的現實,如今阻礙在她的面前!
      以A書知識作為唯一的武器,美由孤獨的戰鬥即將開始!!
      媽媽的登場也為故事帶來激烈的動盪,
      書店喜劇第5集~開始!!

    本書特色

      超級書店店員中澤美由(小5)
      今天依然也在中澤書店裡為您服務!

      想知道美由的一天是如何度過的
      就絕對不能錯過本集唷!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橫山知生


      男性漫畫家、插畫家
      首部單行本代表作品《我家是賣A書的!》
      最新作品《漫専魔王少女エナ様》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nw71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