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委員長哪有這麼萌!

我的委員長哪有這麼萌!秒殺搶購

我的委員長哪有這麼萌!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漫畫-其他類型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80
  • 優惠價:9162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53

  • 我的委員長哪有這麼萌!

    想了解更多我的委員長哪有這麼萌!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轉學生 蔣忠正 校。 來到民國中學,一間惡霸盤據的混亂校。

      因緣際會下他當上了風紀委員長,帶領黃埔重整學校秩序。

      在羅剎及大和中學的阻撓之下,
      他要 推倒各路美少女軍閥,完成一統民國中學的理想。

      但奇怪? 為什麼被逆推的總是委員長呢?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韋宗成


      創意漫畫大亂鬥網站站長。現居住桃園一個富饒豐野之台地,但卻不曾下田勞動耕種。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nw71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