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個魚乾妹(06)

我家有個魚乾妹(06)秒殺搶購

我家有個魚乾妹(06)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漫畫-其他類型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40
  • 優惠價:85119
  • 優惠期限:2016年11月30日止

  • 我家有個魚乾妹(06)

    想了解更多我家有個魚乾妹(06)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小埋在家的日常…
      看漫畫玩電玩活蹦亂跳滾來滾去♪
      肚子餓了就大嚼零食……
      很沒規矩,不過魚乾妹生活就是這樣才開心*
      可是支持這個生活運作的哥哥竟然出差去了!?
      小埋面臨有史以來(?)最大的危機!!
      她會因此發現哥哥的重要性嗎?逐漸擴展的世界!
      和海老名、切繪、希爾芬加深感情的第6集!!!

    本書特色

      1.在外面的「美妹小埋」與在家裡的「魚乾妹小埋」形成究極反差萌!
      2.日本2015年夏季動畫化、輕小說化、遊戲化以及各種周邊,小埋風潮火熱延燒!
      3.系列作日本銷售累積突破200萬冊!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三角頭


      日本漫畫家。

      代表作品:
      《学園黙示録ハイスクール・オブ・ザ・ヘッド》、
      《厨二くんを誰か止めて!》、
      《我家有個魚乾妹》(青文出版)。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nw71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