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是賣A書的(07)

我家是賣A書的(07)秒殺搶購

我家是賣A書的(07)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漫畫-其他類型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30
  • 優惠價:85111
  • 優惠期限:2016年11月30日止

  • 我家是賣A書的(07)

    想了解更多我家是賣A書的(07)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在色色的書店裡,小學女生的體內富含各種事物!

      中澤美由(小5)的心裡,滿懷與父母之間豐富的回憶。
      中澤美由(小5)的腦裡,填滿了龐大的A書知識。
      中澤美由(小5)工作的書店裡,
      記錄了客人們眾多的歷史往事…
      嬌小的體內充滿了形形色色的故事!
      書店喜劇第7集~開演!!

    本書特色
        
      作者以自己曾在書店工作的經驗來描寫小學生A書店員美由發生的爆笑趣事。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橫山知生


      男性漫畫家、插畫家。
      首部單行本代表作品《我家是賣A書的!》,最新作品《漫専魔王少女エナ様》正在日本連載中。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nw71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