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和我的足跡~時空旅行‧春日研究所(01)

你和我的足跡~時空旅行‧春日研究所(01)秒殺搶購

你和我的足跡~時空旅行‧春日研究所(01)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漫畫-其他類型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00
  • 優惠價:9180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5折170

  • 你和我的足跡~時空旅行‧春日研究所(01)

    想了解更多你和我的足跡~時空旅行‧春日研究所(01)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時光當鋪》千川老師感動最推薦──
    不管是誰,都會想回到過去,改變後悔的那一刻。
    第2集同步感動上市!

      「你想來一場...時光旅行嗎?」

      想積極正面地活下去——任誰都會如此期望。
      但是,無論是誰都會希望時光能夠倒流回某一天。
      號稱可做時光旅行的「春日研究所」正是為此開張。
      來到此處的人們,
      有曾經後悔的事、有曾經錯過的人,
      不管如何都希望能夠回過去...
      這都是為了想比現在更積極地邁向前進——

      跨越時空的感動故事,
      揭開序幕!!

    名人推薦

      《時光當鋪》作者千川:
      『這是一部該讓所有人看到的漫畫,看完後十分理解為什麼名字裡有「我和你的足跡」這段文字,會不由感歎:回憶過去是再一次認識自己的最好方式,我們追求著未來,但我們的未來往往藏在過去。』
     

    作者介紹

    作者簡介

    よしづきくみち


      日本知名漫畫家,畫風清爽近人。跨足於漫畫及小說插畫。
      為輕小說「我成了校園怪談的原因」的小說繪師。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nw71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