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比我更好笑

誰能比我更好笑秒殺搶購

誰能比我更好笑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生活風格-休閒/嗜好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190
  • 優惠價:9171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152

  • 誰能比我更好笑

    想了解更多誰能比我更好笑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你是否常被莫名其吵的緒逼得抓狂,卻苦無化解之道?你是否熱愛以笑會友,且深信笑彈攻勢,卻若於學藝不精、功力有限?本書作者陳照雄,是笑話天王之一,他深信最簡單的鬆弛方法就是笑、最有效的溝通橋樑也是笑,所以想笑話、說笑話,是他工作之餘最大的樂趣所在。他在本書中,不僅提供給愛聽笑話的你,精采、逗趣的笑話集錦,還告訴你寫笑話的步驟、說笑話的技巧,及提昇笑話層次的方法。保證讓你輕易化解鬱卒心情、輕鬆修得幽默學分,讓「笑話」種子帶你心中盛開、傳播。
    作者簡介
    陳照雄,O型,射手座。國立中興大學公共行政系畢業。民國六十年考進財政部台北關稅局,目前服務於桃國中正機場海關。生平愛看別人寫笑話。也愛寫笑話給別人看。於各大報章雜誌編寫幽默小品,逾十八載,刊出作品數千則,被評為「笑話五大天王」之一。個性能靜能動,喜歡小酌,精於酒拳,好交友及郊遊。座右銘是百善「笑」為先。
     

    目錄

      序:快樂的泉源 盛竹如

      序:一起嘻嘻又哈哈 張雅琴

      自序:讓你笑個夠 陳照雄

      為何和寫笑話結緣

      幽默男女

      校園連環笑

      童言童語笑翻天

      鮮老公妙老婆

      笑話一籮筐

      街頭搞笑妙事多

     

    讓你笑個夠

    陳照雄

      幾位朋友在公共場所裡,老愛叫我「校長」,人家以為我是哪個中小學的校長,其實是因為他們知道我愛聽別人講笑話、愛講笑話給別人聽,更愛「寫」笑話給人家看,所以才叫我「笑長」。

      每次上電台節目,和廣大聽眾們暢談幽默笑話。一小時的閒談,輕鬆愉快,常有意猶未盡之感。事後電台寄給我現場錄下的錄音帶時,都會附帶寫道:「很多眾打電話來,說節目相當有趣,使節目增色不少。」我常因此興奮好幾天,因為那是和那麼多人分享我的「幽默笑話」。由聽眾的反應,使我了解到在忙碌的生活裡,需要紓解緊張的情緒,而最自然簡單的鬆弛方法就是「笑」。

      市面上大部分的幽默笑話選集,我都拜讀過,有的寫得的確很棒,可是也發現不少是彼此抄襲、東湊西拼,或是急就章的粗俗作品,看了感到「狗拿耗子」的難過和遺憾。而我逛遍書坊,好像好找不到一本和「寫」笑話有關的書,因此決定將這十八年來寫笑話的心得寫出來,期待大家互相切磋。

      本書所彙集的數百則笑話,均係自己絞盡腦汁,經國內外各大報章雜誌主編大人肯定,精挑細選刊出者,故絕無一抄襲,如有人舉證抄襲,本人願宴請魚翅大餐乙餐。

      常告訴太太,我將來絕不會得老人痴呆症,因為我幾乎每天都在激溫腦筋。衷心的認為和識與不識的大家分享「笑」的快樂,是我的榮幸,也是我的希望。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nw71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