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可口你可樂

我可口你可樂秒殺搶購

我可口你可樂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生活風格-休閒/嗜好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250
  • 優惠價:9225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200

  • 我可口你可樂

    想了解更多我可口你可樂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相信有很多可樂迷為了要蒐集贈品,花了不少心血。當然我也不例外,可是當可口可樂贈獎活動開跑時,我們喝可樂或請朋友喝可樂的速度往往追不上那些瘋狂的集點家,有時候我真的很佩服他們過人的毅力和驚人的速度,一下子就將贈品換到手,等到我們喝了一肚子的可樂,慢慢將點數蒐集完畢時,獎品早就被換取一空……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nw71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