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我報報—心靈威而鋼

給我報報—心靈威而鋼秒殺搶購

給我報報—心靈威而鋼網友評鑑5顆星

最近好多網友都在問哪裡買

中文書-生活風格-休閒/嗜好分類優質推薦

  • 定價:99
  • 優惠價:989
  • 本商品單次購買10本8折79

  • 給我報報—心靈威而鋼

    想了解更多給我報報—心靈威而鋼的內容嗎
    點圖即可看詳細介紹

    內容簡介

      這是給我報報重新出發之後的第一本彩色MOOK。秉持一貫搞笑的特色以及「報報體」的基本文法,給我報報小組成員要和讀者分享人生的大問題,如宗教、政治、倫理、星座和修車等。請用一顆開放的心,讓報報為你的生活增添笑料。

     

    詳細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nunw711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